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威利·旺卡又回来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将拍前传电影

威利·旺卡又回来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将拍前传电影

威利·旺卡要归来了!华纳日前宣布将要拍摄《查理与巧克力工场》的前传片子了!以是迷妹们又可以看到帅帅的德普叔了吗?

威利·旺卡又回来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将拍前传电影

华纳方面透露表现此次拍摄的前传片子并不会是一个告诉发祥的故事,反而更多的是告诉威利·旺卡早期的各类冒险。《查理和巧克力工场》是2005年华纳拍摄的片子。片子告诉了查理是一个善良的小男孩,包罗查理在内的5个恶运的孩子抽中了金色的奖券,并取得观赏一个充溢奇奥色彩的巧克力工场的资格。于是若干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已经15年没有人来过的怪僻工场,加入了一场奇奥莫测的冒险。片子改编自1964年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今朝华纳已经买下了威利·旺卡相关小说的改编权。据悉,这部前传片子将由加入《宠物大秘要》编剧的Simon Rich编写脚本。

此前威利·旺卡的故事曾经被两度搬上大银幕,如今再次拍摄威利·旺卡的故事置信必然可以给巨匠带来纷歧样惊喜。

威利·旺卡又回来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将拍前传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安德鲁和威利历险记

上一篇:日宅热议:究竟哪部动画才是新番中的第一? 下一篇: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