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人气声优耕田梨沙因为身段状况欠安而宣布暂复工作,在养病时代,由其配音的脚色陆续传出了换声优的动态。日前依照杂志偷跑动态,TV动画《食戟之灵》第2季中,原来由耕田梨沙配音的女副角薙切绘里奈确定将暂由金元寿子配音。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薙切绘里奈作为《食戟之灵》的女副角,是一位傲娇女王。她是远月学园总帅的孙女,拥有超凡的味觉,可以依照吃到的器械想象出别人意想不到的场景,从而断定菜品的黑白。有“神之舌”的称说,深受泛博粉丝喜爱。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对于绘里奈换成金元寿子配音,日宅们纷纭透露表现消极不已,评论道:“金元不妥善配绘里奈,她的声音不足巨细姐。”“寿子配绘里奈也太违和了吧,我透露表现很难熬。”“基础无法想象金元寿子的绘里奈。”“比来耕田很多多少脚色都被换声优了,她什么时辰才能归来呢?”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食戟之灵》《食戟之灵贰之皿

上一篇:酒后有福利?妹子喝酒后会做出哪些大胆的事? 下一篇:神回PK:最让人兴奋的百合场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