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依照本周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透露表现,往年6月18日发售的由新海诚亲自执笔的小说《你的名字。》销量已打破100万大关。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日前,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仍在日本各大院线热映,票房正在对宫崎骏的《峭壁上的金鱼姬》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组成赶超之势。除了片子市场火爆外,该作的小说版销量也在急速增长。依照最新的统计数据,10月10日至16白日,《你的名字。》小说销量为6.1万部,夺得了单周小说销量排行第1名。发售仅4个月,累计发卖已达到100.9万部,势头极度强劲。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你的名字。》小说是继2016年8月1日发售的小说《植物图鉴》后又一部销量破百万的小说,也是文库局部历代第34部销量破百万的小说。同时该作仍旧新海诚作品中首部销量过百万的小说。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最让人兴奋的百合场景 下一篇:炒冷饭?新撰组镇魂歌:本篇和外传动画明年1月齐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