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周刊少年JUMP》旗下的增刊漫画杂志又更名字了。这本时乖命蹇的杂志四个月前刚改了一次名字开了一些新的连载。日前,《JUMP GIGA》宣布停刊更动新的名字。杂志上连载的漫画扫数了却。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其实《JUMP GIGA》更名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任务了。《JUMP GIGA》源于《周刊少年JUMP》,在1969年《周刊少年JUMP》周刊化之后,浮现了增刊杂志《少年JUMP》。八十年月,《少年JUMP》是一本季刊漫画,一年只出四期。开初更名为《赤丸JUMP》一年出三期。2010年,更名为《少年 JUMP Next!》,2012 年实现季刊化。2014 年更名为《少年 JUMP Next!!》实现隔月刊化,之前在5月《少年 JUMP ext!!》宣布自身将在往年7月更名为《少年 JUMP GIGA》变为月刊杂志。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在更名为《JUMP GIGA》之后,杂志上入手下手连载一些新的漫画作品。这次更名,官方透露表现是为了给新人作家更多的机遇,不才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会颁发杂志的全新名字。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肤红痕好羞耻!看美女一件件脱掉铠甲吧 下一篇:老婆又下海了!雷姆COSPLAY爱情动作片出VR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