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圈粉成功! 岛国网友热议电梯淡定学霸哥

圈粉成功! 岛国网友热议电梯淡定学霸哥

前不久一则“初三学生孙轶潇被困电梯5小时,而且在被救之前写完了功课”的新闻刷爆了配头圈。对于这样一位淡定的学霸,不少网友都感叹道“好锐利!”。这条新闻漂洋过海来到日本之后,也激起了不少岛国网友的围不雅观,我们就来看看日宅们的见识吧。

圈粉成功! 岛国网友热议电梯淡定学霸哥

11日早晨,利剑龙江哈尔滨市松雷中学初三学生孙轶潇下学回家途中,被困电梯近5个小时。事发之后,他先是依照安全知识迅速按键制止电梯倏忽下坠,然后试着自救,后从门缝里递纸条求救。在得救之前,他起首完成了数学功课,之后又入手下手做起了物理、语文功课。厥后还把该背诵的内容背了若干遍。从电梯里救出前,他已经把所有科方针功课都做完了。为此不少网友都称其为“淡定学霸哥”。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了不得!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不愧是。

(企鹅娘:企鹅娘以为这位网友是想说“不愧是学霸”。看来岂论在哪个国度学霸都是一种专程的生物。)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若何能被关在电梯里的话我也能……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功课太多了。

(企鹅娘:企鹅娘以为咱们学校的功课切实其实不算少,不外这5个小时也不单仅只是在写功课,有可能还在思考人生喔。究竟不是谁都可以体验如斯危机的环境。)

10:以下、名無しにかわりまして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17(月)

不觉得学校名和学霸的名字都挺帅吗?

(企鹅娘:孙轶潇同窗顺遂圈下了岛国粉丝!果真仍旧网红的存眷度高啊!)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若何每天都被关在电梯里的话,必然能成为天才。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感觉会很想上洗手间啊!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5个小时还远远不足的,我已经在这斗室子里与世隔绝距离好若干年了。

(企鹅娘:这才是死宅的终极奥义!尽量是死了也不会踏削发门一步!)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6/10/17(月)

若何跟妹子两小我被关在内中,你们若何办?

(企鹅娘:这还真是一个问题,倘使能一不小心谈成了闺蜜也是不错的选择。)

圈粉成功! 岛国网友热议电梯淡定学霸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长袍下的身材太美妙!“哈利·波特”床照性感至极 下一篇:不带这样工口的!东京铁道娘穿着透视服装受批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