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跟着巨匠生产质量的前进,越来越多的人会创造性地把食品做成专程的造型。这些包括了厨师们创作心意的食物受到了良多门客的喜爱。不外比来一本关于食品面包的同人志,却充溢了工口吻息。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是若何一回事吧。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本周一企鹅娘就向巨匠引见了一本共同的食物漫画《妄想食物馆》。由绘师ドングリ(Donguri)创作的《妄想食物馆》漫画雷倒了不少读者。在《妄想食物馆》中,读者们可以瞥见良多常见的美食,不外这些美食都被付与了一层工口的含意。比来ドングリ又宣布即将推出2本同人志新刊,虽然仍旧以反常食品为主题。这两本同人志新刊都跟面包有关,一本描写了千般面包“发情”的模样,一本则是描述了夹住吐司包装的“阿谁器械”。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明明即是常吃的食品却被改造得如斯工口,想必对不少门客而言,这必然是不克不及留情的任务吧。那么究竟有多工口呢?咱们仍旧先来看看具体的新刊内容吧。对于阅片无数的老司机们而言,这些特殊的词汇尽量企鹅娘不翻译,巨匠也能猜出个七七八八的。不单ドングリ采取的词汇极度的工口,图片中的面包们也都酿成了娇羞的“面包娘”。她们欲拒还迎地接收了人类的调教。浑身溢出的汗液,也是色气满满啊!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发情”面包的新刊,企鹅娘才大体看懂了一点,不外“阿谁器械”究竟结果和吐司面包有什么关连呢?企鹅娘就不太清楚了喔,知道谜底的童鞋记得留言讲述企鹅娘喔。

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

上一篇:不带这样工口的!东京铁道娘穿着透视服装受批判 下一篇: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