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面包超人》是1988年入手下手在日本电视台播放的儿童动画。因为《面包超人》备受儿童的喜爱,以是该系列动画也经常被用于儿童益智类早教书本中。不外比来一位岛国网友就把自家小配头的《面包超人》小游戏贴图照片放在了网上,在纯粹小配头的部属,河马师长教师竟然变污起来了。

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比来小学馆的进修绘本《发芽(めばえ)》第11月号上,就附带着《面包超人》小游戏。在《面包超人》小游戏中,赠给了一些贴纸,小配头们可以运用这些贴纸帮手动画人物找转身体。不外明明只是河马师长教师的一只手臂,为什么在这位小配头的部属,手臂就酿成了某些不得了的部位呢?尤其是打上马赛克之后,切实其实污得不克不及直视啊!该网友把照片上传到网上之后,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观。

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污者见污啊!”“这才是真正的巨根河马。”“小配头明明是很纯粹的,只是大人们喜欢用‘污眼’来对待小配头的作品。”“这位小配头很有慧根啊!这么小就知道了不少器械。”“其实也没什么啊,大人们自身想多了罢了。”

污者见污!小朋友制作的河马下身竟有超大部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已经放不进去了!人类的调教PLAY好羞耻 下一篇:宝刀不老!SOD公开招募70岁以上爱情动作片男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