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灰女士》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善良纯粹的灰女士在阅历了继母与姐姐们的熬煎之后,终于找到了深爱自身的王子。水晶鞋作为故事中极度主要的道具,也深受读者们的喜爱。比来一位2岁的岛国小妹妹在看了《灰女士》真人版片子之后,居然把Wii U游戏机手柄套子穿在了脚上仍旧起了水晶鞋。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Wii U是任地狱新推出的HD家用游戏机,是Wii的后继机种,同时也是任地狱诸多世界级鸿文的唯一平台。这位网友正在家里看迪士尼的《灰女士》真人版片子,而片子也恰恰进入了低潮局部。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电视机上浮现了透明梦幻的水晶鞋,自家小女儿正在把Wii U游戏机手柄塑胶套子穿在脚上,而一旁的拉布拉多正盯着小西崽。这一照片吸引了良多网友的围不雅观。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第一眼算作了《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狗狗一脸嫌弃。”“这不是Wii U的手柄套子嘛,哈哈哈!”“好有创意啊!”“想当灰女士是吧?看妈妈不把你腿打断。”“我炎天也穿水晶鞋。”“我有一双颜色纷歧样的水晶鞋。”“左右的拉布拉多:MDZZ!”“Wii U究竟惹了谁?”“我还认为是看了《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BD然后仍旧LIVE呢。”“狗狗的脸色亮了!”“狗狗一脸耽忧:这智商以后若何活下去。”“哈哈哈哈,这个任地狱软告白可以有。”“小妹妹你的水晶鞋若何不闪呢?”

《灰女士》真人版片子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剧情片。该影片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莉莉·詹姆斯、凯特·布兰切特、理查德·麦登等主演。影片改编自同名动画片子《灰女士》,剧情继续迪士尼经典动画的故事,告诉了灰女士母亲、父亲接踵亡故,继母和其女儿们对她各式熬煎,但灰女士取得邪术相助,成为王子的意中人的故事。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该影片于2015年3月上映之后,就当即受到了世界各地影迷们的喜爱。幽默的是,片子里的水晶鞋其确切实践里没有人能穿上,只有在特写镜头里才会浮现。拍摄的时辰,“灰女士”穿的是形状类似的皮鞋,之后再用殊效做成了水晶鞋的样子。

萌化了!岛国小妹妹用游戏机手柄套子模仿水晶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宅还真挑——棕色短发VS黑色长发 下一篇:火影:中姑且算是女主的小樱为什么没有人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