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么下去真要啪喵了 第一本专攻动漫猫杂志诞生

这么下去真要啪喵了 第一本专攻动漫猫杂志诞生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遨游的魔女》《夏目友人帐》等动画都有猫的浮现,喵星人在故事内中担负并重要脚色的动漫并不在少数。10月18日,让列位猫奴死宅兴奋的劲爆动态——日本第一本专攻动漫猫的谍报杂志诞生。

这么下去真要啪喵了 第一本专攻动漫猫杂志诞生

为了流传动漫中生动的猫脚色的魅力,日本第一本动漫猫谍报杂志“喵媒体”(暂译,原名“ニャンコメディア”)创刊。第一期以10月播出的《夏目友人帐》的夏目贵志和娘口三三作为封面。其它,本期杂志还引见了《吸血鬼西崽》的小利剑的生动和《境地的循环》中左券利剑猫们的特点等等。

着迷于猫脚色的猫奴们切不成错过的杂志!

这么下去真要啪喵了 第一本专攻动漫猫杂志诞生

不得不说日宅对猫的着迷水平超乎想象,莫非是由于“宠物”“柔滑”“刻毒”“撒娇”“喂食”等等的属机能够刺激到阿宅们的G点吗?依照比来“可爱的男孩子”大潮的浮现、排挤、接收、狂热的历程,这样下去,说不定以后真的会演酿成“遇事不爽啪个喵”的水平。

这么下去真要啪喵了 第一本专攻动漫猫杂志诞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洒家这辈子值了!万里花声优念Y桑来信 下一篇:林原、绿川皆加盟!新弹丸论破V3:声优信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