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开LIVE一直是偶像蜜斯姐们和粉丝们之间交流的一个主要举止。在《LoveLive!Sunshine!!》的蜜斯姐们宣布将于来岁开唱之后,往年十月番《星梦手记》也宣布要开LIVE了。在比来的一期节目当中,《星梦手记》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浅水湾举办LIVE举止。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星梦手记》也是往年十月最受瞩方针新番之一。故事的舞台是近将来。跟着高速网络通讯及VR技巧的改良,在家中体验实践旅行以及现场演出逐渐变得个体化。偶像举止也旋转了其展现体式格局,借助网络展开的VR空间成为了举止的起点。对偶像的需要在全世界日益增加,世界各地都设立了以偶像育成为方针的学校。这所学园也是个中之一,它位于存在在不属于任何国度的公海上的、由自然岛与人工岛放弃而形成的肇端之岛上。曾在过去造就出浩繁生动于世界的偶像的这所学园,那份过去的光华也在比来陷入了无法进入排名前列的低迷状态。在这所学园内,来自世界列国、个性丰盛的偶像种子,在苦乐并存的互相研究当中,以偶像同盟的极点为方针接续生长的芳华物语。

当然开LIVE是一件坏事,但此次《星梦手记》开LIVE却激起了网友们争议。有不少网友都以为《星梦手记》成军光阴这么短,急忙忙忙就开LIVE确切是缺乏至心。尚有良多网友并不看好此次的LIVE票房:“若何说呢,才入手下手举止不久,票真的能卖出去吗?”“真的会有偶像厨去看吗?”“为了圈钱,也真的是可以的。”

除了动画之外,《星梦手记》的声优们也同时有直播节目、广播剧等举止。这场LIVE列位名人会去看吗?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亡圣器惊现海报 黑魔王一代或将出现 下一篇:日宅热议:路飞的恶魔果实是不是已经没用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