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把持不住!女友早上起来的什么动作令人心动

把持不住!女友早上起来的什么动作令人心动

而今不少动漫迷都比拟污,动不动就刷什么“预先”的弹幕。而实践上,若何两个脚色真的到了一呼百诺的境地,一起住宿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任务。而在实践里,女友早上起来的什么举措会令民心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把持不住!女友早上起来的什么动作令人心动

■赖床

“就算想要起来,却仍旧睡着了。那种毫无提防的脸色太可爱了。”(39岁/其他/设想师)

“无意候明明醒来了,却当即又睡着了。”(33岁/IT/营业职位)

■一副睡暧昧的样子

“睡暧昧,在那儿说一些听不懂的话。这样的透露表现又可爱又幽默。”(32岁/制作/技巧职位)

“磨磨唧唧的,嘴里犹如还在说着什么。”(39岁/其他/设想师)

■睡眼昏黄地说晨安

“睡眼昏黄地跟我打招呼。”(31岁/机器/技巧职位)

“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在说晨安了。”(39岁/电机/技巧职位)

■掩饰自身刚睡醒的样子

“我们切实其实同时起来的,不外她说要去化个妆,以是让我闭上眼睛暂时歇息一会。”(34岁/食物/发卖)

“用毛巾蒙着头,不让我看到她头发乱失落的样子。”(33岁/小卖部/发卖)

■带着睡意抱住自身

“她估量睡暧昧了,将我当成枕头死死抱住。”(27岁/食物/其他)

“将头埋到我的胸口。太可爱,让人禁不住想抱住她。”(33岁/其他/其他)

■一边打哈欠,一边伸懒腰

“用可爱的声音打哈欠,伸懒腰,然后磨磨唧唧地爬起来。”(38岁/运输/其他)

“伸懒腰。感觉很可爱。并且若何是巨乳的话,结果更好。”(28岁/机器/事务系)

把持不住!女友早上起来的什么动作令人心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起来!约会陷入尴尬时可以破冰的话题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ACFUN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