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粉!俄罗斯花样滑冰冠军盛赞冰上的尤里:

真粉!俄罗斯花样滑冰冠军盛赞冰上的尤里:

10月新番而今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而且不仅只是日本的宅人,来自于全世界的浩繁兴趣者都参与到了谈判的雄师当中。说到作画结果比拟赞的作品,或许巨匠会提名《冰上的尤里》。而近日,俄罗斯花样溜冰举止员叶甫根尼娅·阿尔玛诺夫娜·梅德韦杰娃就裸露了自身粉丝的身份。

真粉!俄罗斯花样滑冰冠军盛赞《冰上的尤里》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她发布了一条推特,说的即是自身最喜欢这部作品的两个镜头。这么看来不仅只是喜欢这部作品,梅德韦杰娃犹如尚有着腐女的属性。而因为这部作品告诉的即是花样溜冰的故事,因此被真正的花样溜冰冠军“钦定”,也成为了一段韵事。

真粉!俄罗斯花样滑冰冠军盛赞《冰上的尤里》

不外实践上梅德韦杰娃原本即是个公认的动漫迷,此前还由于喜欢《美少女兵士》的关连,衣着这部作品的装扮进行表演,以至还取得了跟作者武内直子合影的机遇。那么究竟结果这名即将18岁的少女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真粉!俄罗斯花样滑冰冠军盛赞《冰上的尤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哀嚎!LoveLive!:手游中μ’s故事结束 下一篇:绅士学院:液体离人家胸部远一点儿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