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对于美剧圈的小同伴们来说,本月最等候的美剧之一即是即将回归的《行尸走肉》第七季。跟着该片回归日期的接续临近,越来越多有关于该剧集的动态也陆陆续续被曝出。近日,在官方曝光的一张惊悚海报中,我们不测地发现低语者或将浮现在第七季中。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海报中,一小我头被插在了棍子上。熟悉《行尸走肉》漫画的粉丝们应该清楚,在漫画中会这么做的只有“低语者”。而在整部漫画作品中,“低语者”可以说是真正的反派。除此之外,第七季还分袂增加了两大社区,分袂是尼根率领的救世军以及以西结率领的神之国。再加上第六季浮现的亚历山大和山顶寨,四大社区并存。若何低语者提前空降的话,有外媒说明称这可能是《行尸走肉》 最精彩的一季。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据悉,第七季的剧情走向和漫画原著不会有太大的不同,瑞克会领导山顶寨、神之国等构造的联军对救世军创议侵陵。在第六季中尼根这个大反派杀死了瑞克的石友,并且还极其挟制到瑞克他们的生活,大战即将剑拔弩张。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除了精彩的剧情设定,比来一段光阴,《行尸走肉》漫画的销量也是一路飘红。据悉,《行尸走肉》第26卷(151-156期合辑)拿下北美9月丹青小说销量冠军。在第26卷中,尼根手撕低语者垂老阿尔法的情节颤抖了全网,不外不知道编剧会不会把这一段参与到美剧中来。

《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10月29日播出,敬请等候。

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修长白腿晃啊晃!仙剑奇侠传:女团“PAL48”成立 下一篇: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