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怕!俄罗斯少年因赤红之瞳:被黑杀人

可怕!俄罗斯少年因赤红之瞳:被黑杀人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风闻过“键盘侠”的观念吧。在国内,良多动漫迷乡村在网上由于一部作品或者一个脚色展开骂战,但这也仅仅是勾留在网络上罢了。不外近日,战斗平易近族哪里却传来一个令人受惊的动态:一名俄罗斯少年由于《斩!赤红之瞳》的关连,效果杀了对方。

可怕!俄罗斯少年因《赤红之瞳》被黑杀人

依照外媒报道,在本月9日的时辰,一名13岁的少年用匕首杀死了同龄的另一名少年。而因由在于,他们此前在网络上由于某部动画的关连展开了争议,个中一个放弃以为这是很渣的动画,另一小我则持否决定见,最终两人晤面了,而且发生了这起惨案。

可怕!俄罗斯少年因《赤红之瞳》被黑杀人

而依照媒体配图,这部中枪的作品即是此前在国内也激起强烈应声的《斩!赤红之瞳》。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感受:“我仍旧第一次风闻真的有人由于利剑作品而发生血案的。”“OK,以后日本动漫可以举世禁播了。”“这算是俄罗斯的日常吗?”那么对这样的动态,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可怕!俄罗斯少年因《赤红之瞳》被黑杀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悲催!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游戏将停服 下一篇:来了!众筹大作Dies irae:明年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