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氪金方式简单点 日本土豪玩游戏氪金黑卡被停

氪金方式简单点 日本土豪玩游戏氪金黑卡被停

说到游戏氪金,巨匠应该都多若干少有所体味。究竟而今良多游戏若何不氪金,基础玩不下去啊。(企鹅娘:我可没说过这句话哦。)比来,日本驰誉的连锁整形病院的老板高须克弥在节目中泄漏自身由于玩手游氪金而被停失落了利剑卡。

氪金方式简单点 日本土豪玩游戏氪金黑卡被停

若何每每看日剧的小同伴,可能会有看过高须克弥整形病院的告白,他可以说是日本最驰誉的整容大夫之一。他在上一个电台节方针时辰泄漏,自身比来陷溺于一款手机游戏,为了变得更强于是入手下手氪金。就在他刚才氪了若干发之后,却发现自身的卡被停了。收到卡被停失落的动态的时辰高须心想:“这个游戏真锐利啊,还能把利剑卡都氪停。”之后高须接到了银行任务职员的德律风。任务职员说:“您的卡日常平凡生活都是一次刷若干百万,今日倒是128、648、998这样的小数字。由于任务职员还所以盗刷就把卡停失落了。这张卡仍旧您自身在用吗?”

良多网友在听了他分享的承受之后都透露表现深深地感慨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像我这种只买节日特惠一块钱礼包的,不懂这种一次998仍旧小数字的氪金体式格局。”“好想知道他玩的是什么游戏啊,我必然会避开的!”“呆呆地看着自身的卡上的余额,哇的一声哭出来。”“看完这个我只觉得蓝瘦、喷鼻香菇。”

氪金方式简单点 日本土豪玩游戏氪金黑卡被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下一篇:美哭了!纪念梵高油画电影再曝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