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连年来,声优除了在幕后配音之外,也入手下手越来越多地生动在舞台上了。因此,人们存眷他们的体式格局,也从纯粹地听声音,酿成了看整小我的透露表现。那么,都有哪些女性声优的可爱气质激起了大学生的存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若何说到完全不输给偶像的可爱声优,你会想到谁呢?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花泽喷鼻香菜

“她在我喜欢的游戏内中配音了,我觉得声音极度可爱。”(女性/20岁/大二)

“无论是唱歌仍旧长相,都很有偶像的感觉。”(女性/22岁/研究生)

“喷鼻香菜的可爱,那可是在网络上都很有名的。”(女性/21岁/大四)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水树奈奈

“长相极度美丽,是个规范美男。”(女性/19岁/大二)

“无论是动画声优、唱歌仍旧当旁黑,都透露表现得无可抉剔。”(女性/20岁/大二)

“很可爱,并且年齿不详(17岁)。”(女性/21岁/大三)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三森铃子

“我看了她的演唱会,成为了她的粉丝。”(男性/19岁/大一)

“不仅是声音,性情跟长相都很可爱。”(女性/21岁/大三)

“无论是声音仍旧皮相,都极度可爱。”(男性/20岁/大二)

“她的一切都是我的菜。”(男性/20岁/大二)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上坂堇

“声音很好听,然后我搜了一下,发现长得也很可爱。”(男性/19岁/大二)

“我搜过她的图片,发现很可爱。”(女性/20岁/大二)

“皮相很可爱啊。”(男性/21岁/大四)

“我听过她演唱的动画主题曲,搜了一下,发现是自身的菜。”(男性/18岁/大一)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丰崎爱生

“无论皮相仍旧声音都专程可爱。”(女性/23岁/其他)

“可以说这是可爱声优的代表人物之一了。”(男性/21岁/大三)

“个子很高,身体出众,声音可爱。”(女性/20岁/大三)

“声音很可爱,并且个子高,身体好。”(女性/19岁/大一)

●其他

“平野绫。她出演了我喜欢的动画。”(女性/18岁/大一)

“南条爱乃。很有大人的感觉,很漂亮。”(女性/25岁/大四)

“新田惠海。即是纯粹地觉得很可爱。”(男性/20岁/大三)

有些时辰,我们在听了声优在电视或者广播里的声音之后,就会去搜刮她们的长相,然后会发现她们其实也极度可爱呢。有些人以至于声音跟身体都无可抉剔哦!若何?置信将来的声优们还会连续有更多生动的透露表现,而巨匠也会有更多的机遇近距离跟她们晤面。而除了上述的人选之外,巨匠尚有什么想要提名的人物吗?

香菜又笑了!大学生选最可爱的女声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有病?日宅热议执着男主的男性角色 下一篇:吓尿了!哪一集动画最让人毛骨悚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