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跟着天色逐渐转凉,巨匠都须要穿上厚厚的衣服才能保暖。企鹅娘在这段光阴向巨匠举荐过不少有心思的保暖神器,譬喻说油炸大虾睡袋、轻松熊可穿式毛毯、龙鳞片针织手套、水手服居家寝衣等。个中这款水手服居家寝衣居然推出了男款,不少网友看后大喊辣眼睛!我们就一起看看是若何一回事吧。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这一系列的秋冬女款“水手服居家寝衣”分袂是JK型和小辣妹型。其设想方针是为了满足已经由了高中时期或留有遗憾想穿一次水手服的妹子们的心愿。原本这种可爱的水手服和小裙子即是女性的专用格式,没想到不少男孩子们纷纭留言透露表现很喜欢,更没想到该装扮厂商居然真的推出了男款水手服寝衣。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男款水手服寝衣共有3种格式,每款寝衣都配有长筒袜。寝衣的颜色都长短常清新的冷色调:全利剑、利剑蓝和利剑黑。跟着社会的生长,越来越多的男孩子们入手下手爱慕女性的衣服格式,为此不少男性都斗胆勇敢地穿上了小裙子和丝袜。男孩子们爱美的设法主意我们能明白,不外这位男模特穿上寝衣的样子确切是太诡异了。仍旧可爱小妹妹的姿势好奇怪,因此不少网友直呼:“矫揉造作”的男子汉大丈夫太辣眼睛了。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真实见识吧。“有给男生穿的,开心不?”“要不要买一套呢?”“有没有情侣款的?我要买一套。”“真的辣眼睛啊!女性用的都没有蕾丝边。”“男模特的腿毛太多,辣眼睛!”“犹如很保暖的样子。”“感觉日本欧美的衣服模特图都专程真实。”“ 男款有魔性。”“蓝孩纸们有福利了!”“武断买来送男友。”“为什么仍旧很想买。”“原本觉得很不错,不外这些毛发的浓烈的模特穿上后也太辣眼睛了吧。”

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胡子小鸡/鸡叔》《胡子小鸡

上一篇:兽人+电车痴汉 羞耻PLAY加倍!岛国黄油又破尺度 下一篇: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