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都说艺术起原于生产,而生产却高于艺术。在良多的艺术作品中我们都经常能瞥见实践生产的影子。实践世界中也有不少奇葩人和奇葩事,这些也可能被用在创作当中。一位日本网友在推特上所发的《出包王女》漫画的场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没想到一不小心进入妹子身段的漫画居然是起原于生产。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据报道,旧年沙特阿拉伯有一名富豪在英国被起诉强暴一名18岁少女,但他竟辩称是由于不小心颠仆才扑到她身上,并不是强暴,更指少女主动将他的手放进两腿之间,而法官也采信,并判富豪无罪。这一新闻事先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气忿,同时尚有网友奚弄称,这举止很有难度啊!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没想到的是,《出包王女》却把这一场景画进了漫画中。漫画中的妹妹蜜柑全身赤裸,趴在洗漱台筹备刷牙。站在死后的梨神倏忽摔了一跤,看起来像是一不小心就进入了妹子的身段里。这一里番情节完尽是神还原了新闻内容。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对此的见识吧。“最终无罪开释,我的天!”“有没有锻练教我这个?”“这个故事讲述我们,只要你有钱,全世界乡村为你开挂。”“这话我没法接。”“哎呀我摔倒了,要进入少女身段才能起来。”“想摔进美男的身段里。”“我若何没看过这一话。”“《出包王女》已经进展到这一步了?”“可以,这很梨神。”“这个妹妹不是小学生吗,你这个禽兽。”“我只服沙特土豪。”“艺术起原于生产。”“果真漫画都是依照实践改编的。”

《出包王女》竟根据现实改编!还原摔倒后进入妹子身体情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OVA》《出包王女》《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第三季

上一篇:胡子腿毛太违和!水手服睡衣男模矫揉造作雷翻网友 下一篇:分开吃?一起吃?美食漫画讨论汉堡的正确吃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