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义联盟:曝剧照 “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正义联盟:曝剧照 “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跟着DC漫改鸿文《正义同盟》伦敦片场的告竣,剧中人物的造型已经陆陆续续被曝光。近日,华纳又黑暗了一组海后湄拉的造型,画面中身着绿衣的湄拉站在海岸上,美艳得不成方物。据悉,“海后”湄拉由德普前妻艾梅柏·希尔德扮演。

《正义联盟》曝剧照 “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湄拉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海王》第11期,是海王的老婆,亚特兰蒂斯的王后。她当然不是正义同盟成员,但因为丈夫的因由,曾多次脱手帮手正义同盟。湄拉的能力是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这是为了顺应深水生产而拥有的超等力气。漫画中曾经展现过湄拉将人体内的水分抽出形成严峻缺水昏厥的能力。

《正义联盟》曝剧照 “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今朝,《正义同盟》已经在伦敦完成了重要场景的拍摄,之后还会有一些次要的场景拍摄任务,影片定于2017年11月17日公映。

《正义联盟》曝剧照 “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正义联盟 第一季》《正义联盟亚特兰蒂斯王座》《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少年正义联盟第一季》《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

上一篇:携手闯太空?钢铁侠:×宇宙兄弟:漫画已登载 下一篇:人生赢家 东清彦赚得盆满钵满懒得连载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