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脚气狐臭?男性最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脚气狐臭?男性最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动漫里可以看到男性脚色往往会嫌弃一些女性喷鼻香水喷得太浓,一些自然去雕饰的妹子反而更受欢送。事实上,男性对妹子身上的气息切实其实也会有抉剔,那么男性个体不喜欢自身女配头身上有哪些气息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脚气狐臭?男性最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问题:最不喜欢从女配头身上飘来什么气息?

第1名:卷烟味……43.6%

第2名:腋臭……23.8%

第3名:口臭……18.8%

第3名:脚气、汗味……5.9%

第1名:头皮味……2.0%

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卷烟味的男性逾越四成,看来不少男性都不喜欢自身的女友抽烟,那么做出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第1名:卷烟味

“我日常平凡就厌恶烟味,闻到烟味我会感觉不舒服。”(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卷烟味。我不喜欢这种味道,我谢绝抽烟的妹子。”(33岁/商社/内勤)

■第2名:腋臭

“由于腋臭是一种很特殊的气息,可以的话我希望自身的女友不会有这种气息。”(29岁/IT业/业务员)

“由于我觉得这应该是男子汉大丈夫才有的气息。”(32岁/运输仓储/技巧员)

■第3名:口臭

“若何有口臭的话,跟她言语会很痛楚,吻下去愈加痛楚……我觉得我做不到。”(3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会有种很龌龊的感觉。”(31岁/IT业/内勤)

脚气狐臭?男性最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下一篇:我的老婆怎能这么可爱!新垣结衣新剧跳萌舞攻击宅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