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让身体闲置!阿宅看动画时喜欢边看边做什么事?

不让身体闲置!阿宅看动画时喜欢边看边做什么事?

对御宅族们来说看动画是必修的作业,看动画重要靠眼睛看,身段上良多部位都闲置了。那么御宅族们会不会充足运用看动画的光阴同时做一些其他的事呢?巨匠最喜欢一边看动画一边做什么事呢?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宅们乡村做些什么事吧!

不让身体闲置!阿宅看动画时喜欢边看边做什么事?

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看动画的时辰手会闲着,巨匠会不会边看动画边做什么其他的事呢?

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拼模子一边看动画,看完了也拼得差不多了,一箭双鵰(企鹅娘:很不错的选择)。

3: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看动画一边吃爆米花。(企鹅娘:这位像是在片子院看片子)

4: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看动画,一边吃口喷鼻香糖,然后把口喷鼻香糖的包装纸折成纸鹤。(企鹅娘:这位真的是闲得无聊。)

6: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看一边小酌若干杯。(企鹅娘:动画和酒更配哦!真的有阿宅一边看动画一边饮酒的吗?)

9: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画画一边看动画,由于比来都没有什么值得当真看的动画了。

1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比拟习惯下昼的时辰一边吃晚饭一边看动画。(企鹅娘:动画配米饭更喷鼻香哦!)

1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前段光阴我会一边打网游一边看动画,不外比来对网游感觉有点腻了。

16: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会一边看动画一边清算体毛,动画看完了,体毛也基本清算清洁了。

看完日宅们的说法,巨匠也来说说你们在看动画时会边看边做哪些事吧!

不让身体闲置!阿宅看动画时喜欢边看边做什么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笑!工口漫画家居然左右都不分 下一篇:到底谁更强!?中二少年决斗身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