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物保护组织呢?侏罗纪世界2:主打虐待动物

动物保护组织呢?侏罗纪世界2:主打虐待动物

虽说《侏罗纪世界2》已经开拍一段光阴了,但我们对影片的相关剧情却知之甚少。近日,影片编剧科林·特雷沃罗在接收记者采访时终于曝光了一些影片中的故任务节,科林透露表现在《侏罗纪世界》续集中,影片将聚焦于荼毒动物。

动物保护组织呢?《侏罗纪世界2》主打虐待动物

科林·特雷沃罗泄漏,在《侏罗纪世界》续集中,恐龙将会酿成一个隐喻,它所发生的故事劈面将会解释我们人类在现如今的世界是若何看待动物的。他说:“恐龙将会酿成人类看待动物的一则寓言,今世人类会荼毒动物,在动物身出息行医学施行,把动物酿成宠物,把动物像关在牢狱里一样关在动物园的笼子里,以至在军事利用上把动物酿成一种刀兵。在续集里,我们希望可以试探出一种新的表明路径,以是选择了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负导演,这样他就可以把续集打造出另一番作风。”

动物保护组织呢?《侏罗纪世界2》主打虐待动物

据外媒爆料,在《侏罗纪世界2》中,片子里的恐龙将不会同今日的一些动物一样受到回护主义的回护。影片中将会浮现大量荼毒动物的施行,譬喻野外猎杀等不人道的行为。

《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北美上映。

动物保护组织呢?《侏罗纪世界2》主打虐待动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动物总动员》《动物横町》《疯狂动物城》《苏希的动物园》《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

上一篇:话题:国内动漫迷群体出现代沟了吗 下一篇:爱酱接班人抢老公啦!日本少女冠军点名要与张继科配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