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中的傲娇女性角色到底是巨乳好还是贫乳好?

动漫中的傲娇女性角色到底是巨乳好还是贫乳好?

提及动漫中傲娇的妹子,巨匠必然会想到钉宫配的脚色,而钉宫配的脚色又大都都是贫乳,因此,良多漫迷就有了钉宫=傲娇=贫乳的印象。除了钉宫系之外,也有不少知名的贫乳傲娇妹,譬喻炮姐。那么动漫中的傲娇系妹子是贫乳好仍旧巨乳好呢?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动漫中的傲娇女性角色到底是巨乳好还是贫乳好?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巨匠来说说,你们觉得傲娇的脚色是贫乳好仍旧巨乳好?犹如良多动漫里的傲娇脚色都是贫乳,我小我也比拟喜欢贫乳的傲娇脚色。

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傲娇的脚色虽然要贫乳了,贫乳才有资格傲娇。(企鹅娘:大胸妹透露表现不平!)

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觉得仍旧要看环境吧,若何是巨细姐设定的脚色,我觉得仍旧巨乳好,若何是钉宫系的脚色我觉得是贫乳好。

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不要贫乳也不要巨乳,我选择大根。(企鹅娘:这位是基佬吗??)

5: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巨乳妹必然要像图里这样娴静又温顺才有萌点,贫乳就应该是傲娇。(企鹅娘:犹如很有事理!)

动漫中的傲娇女性角色到底是巨乳好还是贫乳好?

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可是气场弱小的妹子配巨乳也一样很萌,超有女王范,这样的妹子就应该傲娇!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又不是必然要发火打人才算傲娇,娴静的妹子也可以悄悄地傲娇啊!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一说傲娇我就想起钉宫系的脚色,然后就想到贫乳,已经组成思维定式了,以是我支撑贫乳。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贫乳傲娇走红钉宫功不成没,她可谓创始了一种萌的范例的声优,真的很锐利呢。

1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觉得傲娇属性实践上是性情不行熟的透露表现,以是不行熟=年数小=贫乳。

1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作为巨乳控,我以为无论什么样的性情,巨乳都是标配,我支撑傲娇巨乳!

看完日本网友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们觉得傲娇女性脚色是贫乳好仍旧巨乳好呢?

动漫中的傲娇女性角色到底是巨乳好还是贫乳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编辑部的故事(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动漫疯神榜

上一篇:爱酱接班人抢老公啦!日本少女冠军点名要与张继科配对 下一篇:老外书读得多NEW GAME!:的社畜生活骗不了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