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是由Marvelous Entertainment建筑的PSVita平台上的无双类举措游戏,游戏剧情为动画《闪乱神乐》的后续。雪泉在游戏中饰演死塾月闪女学馆忍者班领队的脚色。雪泉的1/6比例巨细的婚纱亵服手办,今日(12日)就可以入手下手预定了。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雪泉的特技是运用相同日本跳舞般的举措连系寒冰进行侵陵。雪泉的侵陵举措优雅迅速,点水不漏,然则扇子的侵陵距离确切不胜入目,举措切实其实没有位移,加上侵陵力仍旧全脚色垫底,因此她给人不善于近战,比其他队长要弱的印象。但其实熟悉独霸之后有很泛博的施展空间。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这款1/6比例巨细的婚纱亵服手办,看上去极度的性感。雪泉头戴透明的头纱,左手拿着黑玫瑰,笑貌极度开心。硕大的胸部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胸罩,丁字裤与丝袜的搭配确切是勾引力实足。并且这件手办的亵服还可以脱下喔。名人们有没有感动不已呢?既然独霸不住了,就把她买下带回家吧。这款手办今日就入手下手预定了,税后售价为14904日元(约合967元人平易近币),2017年3月发售。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是一款作为系列全新生长标的目的而建筑的作品,本作的战斗系统与3DS上的同系列作品差异,从横版举措改为了全3D沙场式的举措游戏,让人有一种"无双"类一对多的错觉。当然如斯,不外系列的话题性系统“装扮破损”仍旧健在,当脚色受到侵陵之后身上的衣服会慢慢破损,以至会完全破碎摧毁。

丁字裤与白丝袜更配喔!雪泉婚纱内衣手办即脱即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野绫狂野金发引热议 或将转行音乐剧 下一篇:便利店竟然出售裸女!爱情动作片公然在闹市拍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