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提及傲娇这个发祥于动漫的萌属性,巨匠必然会想到不少具有傲娇属性的动漫脚色,譬喻《邪术禁书目次》系列的炮姐、《俺妹》的桐乃、《灼眼的夏娜》的夏娜、《零之使魔》的露易丝等等。那么实践生产中的傲娇妹子们都有哪些行为最能让男性们心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皮相看起来在暮气其实……

“我认为她在暮气,但其实她脸色很好。”(36岁/学校教育/内勤)

“经常对我发性格,其实是由于耽忧我。”(33岁/其他/其他)

■当然立场欠好……

“当然她老是对我立场欠好,但不在人前她仍旧会对我撒娇的。”(39岁/其他/技巧员)

“当然对我立场欠好,但她会在短信里跟我撒娇。”(32岁/其他/其他)

■打骂之后

“打骂之后,我本认为她不会再理我了,但她又用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立场对我。”(30岁/金属化学/业务员)

“当然说了重话,但之后又会说好话。”(38岁/公益小我/内勤)

■其实心很热?

“当然我会觉得她犹如有点冷,但我有艰苦的时辰她乡村热心地帮手我。”(33岁/旅游业/其他)

“当然她日常平凡冷冷的,然则她会拉着我的衣角挽留我。”(31岁/其他/技巧垂问)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面对金钱与帅哥的诱惑,妹子们选哪个? 下一篇:死神:伪恋:都完结了,JUMP在宠哪些新欢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