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NewType》是由日本角川书店刊行的动画杂志。1985年创刊,为现存动画杂志中第三龟龄,与《Animedia》和《Animage》并称“动画杂志御三家”,每月10日刊行。《NewType》的人气排行若干也能反映出作品的人气。昨天,本月的人气排行脚色出炉。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声之形》和《你的名字。》的脚色屠版是预料之中的任务,然则过气劳模亚丝娜也随着她被无数人“肉体绿”的老公上榜,却是有些出乎意料。不外,想来可能是比来日本又在重播《刀剑神域》了吧。可怜的日本人在这方面并没有我们幸福,想要重温老番要么付费,要么就只能像过气嫔妃等着天子翻牌子一样任天由命……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扯远了,回到本月的人气排名。

男性脚色排名如下:桐谷和人(出自《刀剑神域》)、石田将也(出自《声之形》)、阿良良木历(出自《物语》系列)、立花泷(出自《你的名字。》)、菜月昴(出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疾风·因梅尔曼(出自《MACROSSΔ》)、格斯(出自《剑风传奇》)、夏亚(出自《机动兵士高达》)、比企谷八幡(出自《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空条承太郎(出自《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女性脚色排名如下:西宫硝子(出自《声之形》)、宫水三叶(出自《你的名字》)、雷姆(出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亚丝娜(出自《刀剑神域》)、羽川翼(出自《物语》系列)、高坂丽奈(出自《吹响!上低音号》)、Saber(出自《FATE》系列)、平泽唯(出自《轻音》)、沙场原利剑仪(出自《物语》系列)、忍野忍(出自《物语》系列)。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过气劳模再登榜 《NewType》本月人气角色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雄学院:作者是个老司机? 没想到女主角名字这么H 下一篇:真·死忠 网友还原龙猫:中的小房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