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网站秋季番评分榜出炉 夏目友人帐:获第2名

欧美网站秋季番评分榜出炉 夏目友人帐:获第2名

10月新番基本都已播出了第1集,揭开了奇奥的面纱。对于没有被宅腐向动画腐化的欧美来说,欧才子的口胃反而比拟客不雅观。近日日本网友就统计了欧美知名动漫网站MyAnimeList对秋季番的评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欧美网站秋季番评分榜出炉 《夏目友人帐》获第2名

■2016年10月番评分排名

第1名:《排球少年》第3季(9.10分)

第2名:《夏目友人帐》第5季(8.89分)

第3名:《冰上的百合》(8.34分)

第4名:《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8.28分)

第5名:《文豪野犬》第2季(8.23分)

第6名:《亚人》第2季(8.21分)

第7名:《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8.18分)

第8名:《三月的狮子》(7.73分)

第9名:《漂流甲士》(7.72分)

第10名:《歌之王子殿下》第2季(7.64分)

其它,《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终未的伊泽塔》《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暧昧餐厅》《竟女》《少女编号》《ALL OUT!!》《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等日宅们比拟存眷的动画评分都还在7分的档次,而《舞刀兵舞乱伎》第2季、《ViVid Strike》《火热的桌球娘》《刀剑乱舞》等评分都在6分的档次。

而欧美的口胃与日本的口胃一贯不同极度大,对于欧美网站的评分排名日宅评论道:“真是惨烈的排行榜,这个排名还不如《NEWTYPE》的排名。”“萌豚们喜欢的动画评分都很低,真是有口皆碑。”“欧美哪里没有什么萌豚以是才会这样,像《刀剑乱舞》这种腐向的垃圾动画评价极低是可以明白的。这个排行榜比你们选出的那些可托多了。”“欧美的排行榜真的比拟客不雅观。”

欧美网站秋季番评分榜出炉 《夏目友人帐》获第2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下一篇:日宅都是loli控:男人觉得有魅力的女人的年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