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呆毛”当然从字面上看起来有“呆”“笨”这样的负面意思。然则在二次元世界中,这种在梳好的头发上自带一撮若何也压不下去的头发,不仅没有负面含意,反而会让人觉得很萌很可爱。并且拥有呆毛的脚色也都很纷歧般,良多时辰呆毛是副角的特权,无意还自带“天线”能力,可以接收迷之电波!

不置信吗?今日企鹅娘就给巨匠引见一些萌萌的二次元呆毛妹子吧!

1:相川实优羽(《超天然9人组》 声优:吉田仁美)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相川实优羽是十月新番《超天然9人组》中的女副角之一,她是网上超有人气的占卜师,长得极度萌,衣着服装也极度可爱,头上的一根呆毛也增强了她的萌点。

相川实优羽拥有无数粉丝,在学校里也有自身的粉丝团。本作的男副角也是她的忠实粉丝,然则却一直不知道她跟自身是统一个学校的。唉,这位同窗,你是搞谍报网站的啊,这点谍报都找不到可若何办?

开初当然在爆乳妹子的见告下,男副角终于亲目击到了在学校中的优羽,但优羽却被粉丝团回护,无法靠拢。合法男副角无计可施的时辰,优羽却自身主动走了过来,拉住了男副角的手!这……这是什么节拍?妹子,你劈面的粉丝团在集体爆炸中哦!

2:八坂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声优:阿澄佳奈)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奈亚子是《潜行吧!奈亚子》的女副角,皮相特性是银灰发绿眼外加长长的呆毛。这位无论若何看都是一个可爱萌妹子的脚色,其真实身份却让人恐惧——她的真名叫奈亚拉托提普,是克苏鲁神话中的泰初邪神!

不了解克苏鲁神话的配头们可能对泰初邪神之类的并没有什么感慨,究竟归正长得萌就可以了,谁管她是什么身份呢?然而,奈亚拉托提普实践上的外形长短常的……猎奇。个体环境下,它化身人类的形象是“皮肤漆黑,体态瘦高,面带爽朗笑貌的良人”。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也即是说,这种萌妹子的皮相也都是这位奈亚拉托提普大人更动而成的。不外,本作其实跟克苏鲁神话的关连十分无穷,奈亚子也不是什么可怕的邪神。正相反,她隶属于宇宙连系行星回护机构,来到地球是为了从宇宙的险峻势力手中回护地球,趁便把自身三百年的带薪休假用一用!

3: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FATE》系列 声优:川澄绫子)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是《FATE》系列作品的主要脚色,个体通称为Saber,也即是粉丝们口中的“吾王”。她是古代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持有圣剑Excalibur,拥有又名“骑士王”,“亚瑟王”等。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理睬呼唤到现世。

当然实力极度弱小,然则Saber的皮相倒是很豪气的少女,这是由于她的皮相自从十若干岁时拔出石中剑后便不再生长。光看到这位拥有金色的秀发,葱郁色的眼睛的美少女,谁会想到她即是学名鼎鼎的骑士王呢?

Saber的性情正直,当真,坚决,不平输,拥骑士的荣誉和自豪,日常平凡总将头发梳得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但头顶翘起的呆毛又给她增加了萌萌的属性。

4:最后之作(《邪术禁书目次》系列 声优:日高里菜)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最后之作的皮相是十岁旁边的萝莉,头上有个巨大的呆毛,她是“量产型能力者设想”中建筑出来的美琴克隆体,编号是第20001号,跟御坂妹妹们运用了类似的DNA。不外,跟其他的御坂妹妹差异,她的年齿很小,能力也纷歧样。

最后之作是为了制止妹妹们暴走而制造的上位一般,是“御坂网络”的拾掇人,对其他妹妹有制御与号召权。而她的性情也跟其他妹妹极度纷歧样,她的脸色丰盛,性情开畅,每每簸弄一方畅达。

5: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声优:内田真礼)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小鸟游六花是《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的女副角,她是学名鼎鼎的“邪王真眼使臣”。她的身高只有150cm,极度娇小可爱,右眼老是戴着眼罩(眼罩下是彩瞳),左手则绑着绷带。她是个无口无脸色的三无脚色,拥有刀兵黝黑泽克斯原始型第二(拥有永恒之枪和黝黑之盾两种形态!)——不外以上扫数都是这位妹子自身的设定。其实,她是一位资深中二病!“黝黑泽克斯原始型第二”是她的雨伞,而她虽然也不是什么三无脚色,而是一个脸色丰盛的可爱萌妹子。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这位妹子的中二病确切太重,已经影响到她生产中的方方面面,以至包罗检验造诣。为了中二时可以用华美简朴的英文词,小鸟游六花的英语造诣很好,然而中二病用不到的数学之类的学科则基础不克不及看,中考时她只考了2分……

不外,小鸟游六花会成为中二病其实也是有种极度虐心的因由的,父亲的倏忽离世令她不想接收事实,她笃信父亲在“不成视境地线”另一真个平行世界。

6: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声优:日高里菜)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往年四月番《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女副角玉置亚子,拥有微卷的利剑色长发和蓝色的眼睛,长得极度美,胸部十分丰满,头顶的一根弯弯的短呆毛让她的“呆萌属性”愈加显着。

玉置亚子原来是一个家里蹲,有重度的“人际交流障碍”,极度陷溺网游,陷溺到分不清游戏与实践的区别。在游戏里,她是一个手残的奶妈,在她仍旧个蠢萌的新手时被一个叫“卢西安”的骑士帮手,于是她便对这位骑士一见钟情,她参与了卢西安地址的公会“阵列猫(Array Cats)”,两人在游戏里“成亲”。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而由于她并不克不及分清游戏与实践的区别,以是在线下团圆时碰见三次元的“卢西安”后,还叫他为“老公”,并且对他做出极度热忱的举止,这可真是——太令人爱慕了!!

当然有萌妹是坏事,但玉置亚子的奶妈技巧确切令人耽忧。各类想不起技巧导致团灭,给怪加血导致团灭。不知巨匠若何在网游里碰见这样的奶妈,岂论能否知道她的真实性别,也会跟她组队吗?

7:春日野穹(《缘之空》《悠之空》 声优:田口宏子)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春日野穹是《缘之空》的女副角,也是男副角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她的身高只有152cm,身体娇小,长得像人偶一样可爱,由于黑色的长发以及总衣着黑色的连衣裙,外形上给人一种梦幻般的印象。头顶的呆毛则给她有点极冷的皮相增加一种“萌萌哒”的感觉。

春日野穹由于从小体弱多病每每住院,而今身段也很弱。以是她不喜欢出门,日常平凡喜欢上彀解闷。在哥哥面前,她是一个率性的女孩,不外哥哥春日野悠透露表现完全OK,究竟两人是真爱啊!不是普通的兄妹豪情哦!

8:藤和艾莉欧(《电波女与芳华男》 声优:大龟明日喷鼻香)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藤和艾莉欧是《电波女与芳华男》的女副角,她拥有极度长的淡蓝色长发和蓝色的眼睛,长相极度梦幻,极度可爱。由于不晒太阳以是她的皮肤很红润,愈加强了这种印象,而头上的两根呆毛则让她显得非分特别萌!

惋惜的是,藤和艾莉欧日常平凡老是自带一个被子,把脸埋在被褥里,用被褥将上半身扫数用包住,真是挥霍了这么萌的长相!

为啥自带被子呢?藤和艾莉欧透露表现她是外星人……嗯,没错,她即是标题中所说的“电波女”了!不外,既然这么可爱,电波一点又有什么关连呢?

二次元中拥有萌系呆毛的妹子确切太多了,由于篇幅无穷,企鹅娘在这里只能引见个中很小的一局部,不知在内中有没有巨匠喜欢的脚色呢?若何有,欢送在留言中写出她的名字,若何没有,也欢送巨匠在留言中写出她的名字,看看有没有同好!

自带萌系天线!盘点拥有呆毛的萌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惨遭抛弃?阿松:主题咖啡馆开业后无人问津 下一篇:做我女票吧!男性最想要什么样的女性成为自己的女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