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化危机:新电影引入游戏元素 恐怖无皮僵尸现身

生化危机:新电影引入游戏元素 恐怖无皮僵尸现身

近日,片子“生化危急”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急:终章》表态纽约国际动漫展。展会中,该作导演保罗·安德森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影片中将引入游戏元素,同时可怕无皮僵尸也将现身,惊悚指数直线升级。

《生化危机》新电影引入游戏元素 恐怖无皮僵尸现身

当记者问保罗片子和游戏能否会有联动,无皮僵尸会不会浮现在片子中时,保罗称:“是的,用这样的体式格局是系列最掷地有声的回归。我们带回了一些早期浮现的脚色,譬喻克莱尔·雷德菲尔德,我们还带回了一些怪物,譬喻丧尸狗。丧尸狗的场景是惊人的,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丧尸狗场景。我觉得丧尸狗一直是个很棒的观念,用真狗狗进行拍摄有难度,然则此次的场景绝对够好。其它,游戏中浮现的无皮者也会浮现,我以为它是《生化危急6》游戏里最棒的怪物,它真的很丑。其它还会有Popokarimu,在前一部片子的开头,这个大型遨游飞翔怪物就浮现了,不外我们把它称之为僵尸龙,由于它看起来蛮像龙。”

《生化危机》新电影引入游戏元素 恐怖无皮僵尸现身

其它,保罗还透露表现影片中还将告诉爱丽丝探寻关于自身身份原形的旅程;关于回护伞公司的原形;关于什么是真正的议程以及关于红皇后的原形。之前系列里那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在《生化危急:终章》里都将取得谜底。因此,它不单是一个回归入手下手的旅程,还将填补第一部就留下的空缺。

《生化危急:终章》片子将于2017年1月27日上映,敬请等候。

《生化危机》新电影引入游戏元素 恐怖无皮僵尸现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生化危机:恶化》《生化危机 恶化

上一篇:帅炸!11区推出钢铁侠武士人偶 下一篇:不忍直视!当超人遇上孙悟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