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武侠式超级英雄 漫威新剧铁拳:预告首发

武侠式超级英雄 漫威新剧铁拳:预告首发

在纽约漫展上黑暗了良多作品的新动态,小同伴们最存眷哪一部动画作品呢?其确切纽约漫展上除了动画作品,电视剧和片子作品也极度值得人们等候。比来,备受粉丝等候的漫威超等俊杰铁拳的电视剧也在纽约漫展上黑暗了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漫威新剧《铁拳》预告 正在加载... < >

武侠式超级英雄 漫威新剧《铁拳》预告首发

铁拳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由作家罗伊·托马斯和铅笔画家吉尔·凯恩连系创造,其设想灵感起原于上世纪七十年月在美国盛行的中国武侠文化。《铁拳》也是漫威超等俊杰漫画当中第一部以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为主的作品。铁拳本名丹尼尔·托马斯·兰德-凯(Daniel Thomas Rand-K"ai),身世在纽约一个富豪家庭“兰德家眷”中。9岁的他在与怙恃以及父亲的生意合资人哈罗德一起爬山时承受不测坠崖,哈罗德乘隙攻其不备,导致丹尼尔的怙恃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昆仑(K"un-Lun)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抨击雪耻,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去雷公地址地进修技击,经由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Iron Fist)的称说,入手下手了超等俊杰之路。

究竟结果外国人拍出来的带有中国武侠特色的超等俊杰会酿成什么样子呢?让我们等候一下电视剧的正式播出吧。这部《铁拳》是由漫威和Netflix连系打造的警备者同盟新剧,该剧估量将于2017年正式播放。

武侠式超级英雄 漫威新剧《铁拳》预告首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星方武侠》《金光御九界之墨武侠锋

上一篇:PPAP:大叔再唱神曲 太阳眼镜:魔性来袭 下一篇:中国潜在VR用户4.5亿 集中在晚上使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