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日本一位名叫堀田延的放送作家在新海诚片子《你的名字。》刚上映不久就在自身的推特上发文称《你的名字。》是部幼儿动画,汗青价钱不如《真·哥斯拉》,激起网友批判。近日他又有新的神言论,称《你的名字。》剽窃《活着界的焦点呼叫招呼爱》。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他在推文中写道:“2016年大热的片子《你的名字。》第一句台词是‘晚上,我醒来之后不知为何哭了起来。’2001年大热的小说《活着界的焦点呼叫招呼爱》”第一行就写着‘晚上,我醒来之后哭了起来。’如斯说来,在日本诞生了两部‘晚上醒来之后哭起来’的大热作品。真是不成思议啊~竟有这么不成思议的有时呢~”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隔天,堀田延再次在推特中发文:“2016年上映的热点片子《你的名字。》最入手下手的台词是‘晚上,我醒来之后不知为何哭了起来。’2001年刊行的热点小说《活着界的焦点呼叫招呼爱》”第一行是‘晚上,我醒来之后哭了起来。’事实原形即是如斯。同样的‘世界系’竟有如斯有时的相似,好锐利的相似度,不成思议得我都睡不着了。”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堀田延此前对《真·哥斯拉》和《你的名字。》一捧一踩时,就裸露了他是《真·哥斯拉》粉丝的本性。并且他踩《你的名字。》时,片子刚上映,票房还不算凹陷。然而而今《你的名字。》已经是人数逾越1000万,票房也切实其实是《真·哥斯拉》票房的两倍的大热片子,这位放送作家犹如极度咽不下这口吻,又开启了初级利剑模式。

日本网友评论道:“我早上醒来也每每哭,我也剽窃了《活着界的焦点呼叫招呼爱》。”“同样的话发了好若干遍,看到他的智商我也哭了。”“用这种放送作家难怪富士电视台没落了。(企鹅娘:富士电视台的节目比来也是各类积极地利剑《你的名字。》,犹如知道了什么。)”“原本只若何有早上醒来啜泣的作品都是剽窃作。”

日本放送作家暗示电影《你的名字。》是抄袭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太多余!日宅热议生活中不会说的动漫台词 下一篇:草莓100%:作者竟是BL漫画家出身震惊日本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