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大又软!欧派要具备哪些特征才能受绅士欢迎?

又大又软!欧派要具备哪些特征才能受绅士欢迎?

提及欧派,列位名人必然乡村兴致高昂,这也是妹子身段最诱人的局部之一。不外欧派也有各类差异的形状和巨细,那么名人们理想的欧派是什么样的呢?欧派具备哪些特点最受名人欢送?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又大又软!欧派要具备哪些特征才能受绅士欢迎?

■有弹力的

“我喜欢又大又有弹力的。”(28岁/商社/内勤)

“能一会儿弹起来,极度有弹性的。”(29岁/IT业/秘书)

■柔滑的

“柔滑的,感觉很舒服。”(32岁/制作业/内勤)

“软得妹子自身也想摸的。”(32岁/学校教育/内勤)

■大的

“能在男性中受欢送的特点必然是看起来够大够丰满。”(27岁/其他/秘书)

“归正即是要大。”(24岁/保险业/内勤)

■不下垂的

“不下垂的C罩杯,由于我风闻C杯是最理想的巨细。”(27岁/医疗业/大夫)

“够大,并且要不下垂。”(30岁/严密仪器/内勤)

■形状美丽

“形状好的,像海报模特一样丑陋的形状。”(27岁/IT业/内勤)

“形状好,尺寸C到E杯,不克不及太大也不克不及太小。”(34岁/公益小我/内勤)

■白净

“白净,柔滑,连女性乡村憧憬的那种。”(33岁/学校教育/技巧员)

“白净,摸起来软软的。”(26岁/IT业/内勤)

又大又软!欧派要具备哪些特征才能受绅士欢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二次元!你觉得哪些漫画改编动画后是神作呢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魔法禁书目录: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