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昨天(10月7日)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漫画家江川达也在富士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称:“从我们专业人士的目光看来,《你的名字。》完全欠好看。这即是一部缺少作家性,塞进了好卖的要素但没什么分量的作品。”该言论激起了浩繁日本网友的批判,今日该事变又把《杀戮都市》的作者奥浩哉拉下了水。

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江川达也的言论除了激起网友指责外,《杀戮都市》的作者奥浩哉也就此事发推称:“这人算什么专业人士…”然而这句话却被以为是“创作者批判创作者又被其它创作者批判”。从而激起了一些不明以是的群众和江川达也粉丝的不满。

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没有深读奥浩哉推特的日本网友也不客套地指责:“你又算哪门子的专业人士?”尚有网友指责奥浩哉:“江川达也的作品从专业人士的角度看来也很雅观。”“而今正火的《杀戮都市》作者奥老师居然写出‘算什么专业人士’这么重的话,真是人品损坏。”

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宅男都是有着奇怪独占欲的生物 下一篇:死神:开情人旅馆?你想让织姬还是露琪亚做大保健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