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动漫脚色的名字一直是我们吐槽的器械,《零之使魔》中女主的全名能难倒一大堆人,看完《魔弹之王与战姬》都记不住男主叫啥,定名可是门大学问。近日,一则“鸟山明、富坚义博、岸本齐史:名字随便取个就好了”的帖子引起热议: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2: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话说随便定名的鸟山可是开山祖师。

80: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话说在岸本和富坚的对谈中,他们透露表现由于鸟山随随便便就定名了,以是我们也随便定名了。

95: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龙珠》里的名字可是有划定性的。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21: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诶?依照《西纪行》的印象取了孙悟空的名字应该不是随便吧。

84: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里见八犬传》中重要登场的脚色中都有“犬”的划定限止。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92: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岸本给宇智波佐良娜取名也太随便啦,宁次和博人什么的也长短常随便。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108: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岸本的日语能力和定名感都完了。

17: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然则《死神》的人名我挺喜欢的。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85: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拘泥于奇怪的名字会让人无法轻松看待漫画的。

45: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荒木老妖用地名和名物来给脚色定名,替人都是自身知道的乐队。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50: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吉良吉影的语感很棒。

51: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帆海王》也很随便,把英语圈的名用来作姓,姓用来作名,胡搞一通,若何当真你就输了。

57: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10/03(月)

名字有心义当然也不错,然则设定完全随着名字来的话就很无感了。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提及定名,博大广博积厚流光的中国文化就不得不站出来了,“王子拼拼”“陈许晨光”“谢主隆恩”“陆焰之瞳”“端木女王”“光音金钢”“高祈百合”“张宇浩天” “倪罗飘雪”“史诗王爵”等有话要说。

鸟山、富坚、岸本:名字随便取个就行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喜欢爸爸!有多少妹子会爱上和爸爸相似的男人呢 下一篇:绅士福音!制服少女的绝对领域抱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