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吗?大多数声优配音缺乏空间感

真的吗?大多数声优配音缺乏空间感

因为而今每个季度都有大量的新番登场,因此对声优的需要量也就变多了。不外这个行业的扩充率极度高,以是说想要生活也并不容易。而近日,一名男性声优在小我推特上透露表现:今朝大大都的声优在配音时缺乏空间感。

真的吗?大多数声优配音缺乏空间感

ま~坊@声優 ご依頼受付中 @mahbow1980

“而今有7成以上的动画声优,无法做到在认知空间感的根蒂上来透露表现演技。因此,光是听他们的声音,无法体味到他们究竟想要表明什么。前若干天我在一个广播剧演出的时辰也提到过,如今的动画配音演技,最好别弄成‘没有画面就起不到作用’的环境。”

真的吗?大多数声优配音缺乏空间感

对此,有些网友支撑他的不雅观点,以为切实其实良多声优配音的感觉很差。但也有人吐槽:“以是说你是谁啊,若何你有这方面的实力,应该早就红了吧?”“若何完尽是靠声音,那么还要画面做啥呢?”而关于声优行业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真的吗?大多数声优配音缺乏空间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钢炼俺妹花名!假名缩写为四个字的动画 下一篇:经典再现!松山健一将在续作电影中再度出演L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