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在前两年的时辰,《魔鬼腕表》这个IP切实其实统治了日本的儿童向作品市场。想要采办一张《魔鬼腕表》剧院版的片子票,以至于都得去抢才行。而事先也有一些媒体以为,本作品已经取代了《精灵宝可梦》在孩子们心中的位置。然而近日,依照一张作品IP发卖数据统计图,我们不得不供认:《魔鬼腕表》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

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比来3年的光阴里,《机动兵士高达》《帆海王》等作品放弃了不乱的数据,而《龙珠》以至于有了很大的提高。然则《魔鬼腕表》,却浮现出了每年都在暴跌的环境,当然比起其他作品仍旧很有劣势的,但很难担保再过一年,又是什么样的环境。

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感受:“果真啊,这种一段光阴迸发的器械,是玩不外那些老IP的。”“其实已经很好了,官方也见好就收吧。”“是时辰做个《魔鬼腕表GO》来续命了。”而关于《魔鬼腕表》的后续环境,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

上一篇:经典再现!松山健一将在续作电影中再度出演L 下一篇:网友讨论:伪恋:该怎么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