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置信看过武内直子的知名作品《美少女兵士》的妹子,乡村对作品中造型细致的圣杯及邪术棒印象深刻,近日日本最大玩具制造商万代公司就宣布推出圣杯造型的腮红及邪术棒腮红刷。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这次的新商品是由万代的化装品品牌Creer Beaute推出的“美少女兵士化装品·Miracle Romance”企划商品之一。腮红的包装外形是在《美少女兵士S》中登场的圣杯,圣杯上还镶嵌有差异颜色的莱茵石,分袂代表着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天王星和海王星等美少女兵士。掀开圣杯,就可以看到腮红的盘子,将盘子拿下来,杯子里的空间还能用来收纳小物。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其它,在《美少女兵士》和《美少女兵士S》中浮现的邪术棒也被做成了2款腮红刷,腮红刷盖上盖子即是完美的迷你邪术棒,极度可爱。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据悉,腮红售价为496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7元),腮红刷每支售价34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元),今朝已枯萎死亡预售,预定于往年12月发货。如斯能引发少女心的商品,妹子们不容错过哦!

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完结撒花!恶魔之谜:原作即将正式完结 下一篇:还来炒冷饭骗钱!凉宫春日的大成:1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