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来炒冷饭骗钱!凉宫春日的大成:12月发售

还来炒冷饭骗钱!凉宫春日的大成:12月发售

作为一部动画开播已经10周年的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也算是曾经动员了轻篡改画生长的经典。可是由于各类各式的因由,我们已经良多年没有看到新作动画,以至于小说也进入了切实其实阉人的状态。而近日,官方宣布:《凉宫春日的大成Super》将于12月18日发售。

还来炒冷饭骗钱!《凉宫春日的大成》12月发售

这款产物将会包括此前的动画(TV版+剧院版+小凉宫等)、官方举止视频等一系列的内容,基本上也即是将过去发售过的器械再度拿出来圈一波钱的手法。而作为特典方面,官方筹备了10周年数念彩图,即是这张做出奥特曼手势的团长了。而之以是选择12月18日发售,也是由于在作品里,那一天即是“凉宫春日的消失落”事变入手下手的光阴。

不外官方这种毫无至心的做法,仍旧激起了良多网友的不满。巨匠纷纭评叙说:“别人10周年都是出新作动画,你就炒冷饭骗钱?”“很好啊,官方都讲述你们了,这款产物之后,凉宫就‘消失落’了。”“我都不等候动画了,谷川流能把小说写完即是失利。”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还来炒冷饭骗钱!《凉宫春日的大成》12月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爆了!美少女战士:圣杯腮红及魔法棒腮红刷预售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的隐藏属性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