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空知英秋原作的知名少年漫画《银魂》改编真人片子已于9月初告竣,然而近日日本网友针对女演员长泽雅美在剧中出演志村妙的质疑频出,只由于长泽雅美欧派过大。

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已经告竣快要一个月的《银魂》真人片子的演员威望可谓超等豪华。由小栗旬扮演坂田银时,菅田将晖扮演志村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神乐。原作粉丝当然曾指出“演新八的菅田将晖也太帅了。”,然而近日更多粉丝的矛头都入手下手指向出演志村妙的长泽雅美“阿妙姐是所有脚色里违和感最强的。”

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在各类交际网络上,《银魂》原作粉丝对长泽雅美的贰言愈演愈烈,粉丝称:“当然我很欢娱真人版里由长泽雅美扮演阿妙,然则阿妙是贫乳脚色吧?长泽确切……”“长泽雅美看起来至少是F罩杯,她要缩了胸去演阿妙吗?”其它,尚有粉丝质疑长泽雅美已经年近30,演18岁少女真的吻合吗?

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暴发户的气息——日宅热议中国土豪婚礼 下一篇:金刚狼3:曝X教授照片 黑白影像面容苍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