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3:曝X教授照片 黑白影像面容苍老

金刚狼3:曝X教授照片 黑白影像面容苍老

近日,漫威旗下的科幻大片《金刚狼3:罗根》再曝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中是面容老去的X传授。海报以利剑黑影像的体式格局浮现,画面看着有些虐心。

《金刚狼3》曝X教授照片 黑白影像面容苍老

在《金刚狼3:罗根》的故事中,金刚狼罗根的自愈能力已入手下手逐渐消退,以至无法实现自愈,X传授也与他面对同样的问题。有动态称,在这部片子里,他的能力貌似是不不乱的,无意他以至不记得罗根。

从这次曝光的X传授照片,以及之前曝光的金刚狼片场照来看,跟着演员们年齿的增长(扮演X传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已经76岁,休·杰克曼也已经48岁),X战警们也入手下手步入“老龄化阶段”,更多的危急正期待着他们。

“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为驰誉的脚色,由好莱坞当红巨星休·杰克曼扮演。而在《金刚狼3:罗根》中,这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主演超等俊杰片子,他之前也泄漏过,十余年的健身和节食,让他也入手下手厌倦了。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金刚狼3》曝X教授照片 黑白影像面容苍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领袖的挑战》《变形金刚之超能勇士国语版》《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国语版》《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

上一篇:欧派太大也是罪?日宅质疑长泽雅美饰演银魂:志村妙 下一篇:上榜就是劳模!一年来女性声优出演作品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