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往年8月,华纳漫改片子《X特遣队》上映后,因影片大量点窜了小丑的镜头遭到粉丝们的强烈不满,以至有粉丝以“不实宣传”为名,将华纳告上法庭。然而,好动态是华纳将于近日刊行《X特遣队》加长版蓝光碟,小丑大量被删镜头将曝光。

《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据悉加长版将比院线版多13分钟,总时长达136分钟。并且此次也会刊行4K版、3D版、2D版等多个版本。数码版本将于11月15日刊行,蓝光版将于12月13日刊行。其它还会刊行铁盒珍藏版。其它,先前片子中小丑的饰演者杰瑞德·莱托曾对于自身的戏份被剪去良多而表明不满。而这一次的蓝光加长版,将可能补进良多小丑的戏份。

《X特遣队》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玛歌特·罗比、威尔·史姑娘、乔尔·金纳曼、杰瑞德·莱托、维奥拉·戴维斯连系主演。该片告诉了一群超等罪犯成员都是面临严峻监狱之灾,他们为美国当局就事,以此来减轻自身罪刑的故事,影片已于2016年8月5日在美国上映。

《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下一篇: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