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技术宅可怕!香风智乃被“召唤”到现实

技术宅可怕!香风智乃被“召唤”到现实

良多人都觉得,二次元跟三次元之间存在着绝对无法打破的隔膜。然则陪伴着连年来VR、AR技巧的生长,这方面的界线也变得越来越暧昧了。而近日,有技巧宅在法国科尔马区域,运用AR技巧将《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脚色“理睬呼唤”出来,这也激起了良多的话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FO8i9ZNUxWv1BRi 正在加载... < >

技术宅可怕!香风智乃被“召唤”到现实

科尔马其实即是本作品的知名圣地,因此作品当中的不少场景皆是取材于此。而画面当中即是第二季片尾曲内中浮现的地址,我们看到了喷鼻香风智乃跟保登心爱的形象。如视频所示,可以从差异的角度赏识她们的脸色,看起来真的像是来到了实践一样。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若何以后的圣地巡礼都运用这种技巧,那么真的是分不清二次元跟三次元了呢。”“若何将来能增加触摸功能,我不就可以跟我妻子晤面了?”“还原度尚有待晋升……不外真的是大神!”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想运用这种技巧,将哪一个脚色带到实践呢?

技术宅可怕!香风智乃被“召唤”到现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各种中枪!网友:看完之后觉得作者脑子不好的漫画 下一篇: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