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乎意料!哪些角色的突然死亡令你吃惊

出乎意料!哪些角色的突然死亡令你吃惊

当然说动漫作品属于二次元的世界,但仍旧会浮现各类死活离去的环境。在大大都的时辰,主要脚色乡村进行良多的铺垫,立下无数长逝FLAG之后才便利,因此让我们也有了内心筹备。然则也存在着一些脚色倏忽长逝的案例。这就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

出乎意料!哪些角色的突然死亡令你吃惊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来谈判一下吧,有没有那种倏忽就长逝,让自身感慨极度受惊的动漫脚色呢?我小我以为是在那美克星篇完毕之后,来到地球上的弗利萨。原本认为又要掀起血雨腥风,效果被特兰克斯秒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豪寺凯吧。刚进场的时辰基础即是一副规范热血西崽公的模样,以是说还认为他会有什么超卓的透露表现呢,效果刚进场没多久就便利了。这算是对这种范例西崽公的嘲讽吗?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里的“怠懈”吧。原本认为是个极度难缠、无论若何都不会长逝的脚色,效果由于承受了长逝循环的诅咒,一会儿就失落去了战斗力。不外松冈君的演技没得说。

2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邪术少女小圆》的麻美学姐啊,当然而今的剧情里是在世的,不外第三集的失落头事变确切是太有震撼力了。谁能想到在邪术少女的作品里,会浮现如斯干脆的便利啊。

2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长逝小册子》里的L吧。依照个体作品的逻辑,这种脚色必然会活到大终局或者终局之前的,没想到居然那么快就便利了。归正L死了之后,我也觉得作品没意思了。

2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天元打破红莲之眼》的卡米那啊。一点儿征兆都没有,就这么倏忽地在很普通的战斗当中便利了。明明前一集仍旧各类搞怪呢。当然能接收“他不死,西蒙就无法生长”的逻辑,但每次想到卡米那便利的一幕,都让我禁不住堕泪。

6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帆海王》的艾斯,不多说……

出乎意料!哪些角色的突然死亡令你吃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你会跟好友的前女友恋爱吗 下一篇:第一灌篮!让上班族想回到学校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