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由长月达平原作的知名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第10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昨天(10月4日)早晨,该作的官方推特颁发了第10卷小说封面,引起日宅存眷。

官推在揭橥新封面的推文中称:“第4章入手下手了,以是封面采取了与以往作风差异的设想。利剑与黑的反差中,用鲜血般鲜艳的血色搭配上黑色。”而这次登上封面脚色则是近日引起日宅存眷的新登场女性脚色。

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官方称这位少女是谜之美少女,此前黑暗了这名少女在实践世界衣着昂的学校屈服的画面。

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对于新书封面及新的女性脚色,日宅评论道:“新的女性脚色果真好可爱啊,对她的身份很好奇。”“感觉这个新的女性脚色身上飘着诡异的气味。”“新书封面设想好诡异,希望快点看到新书!”

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新的边际》《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

上一篇:烧脑!推理漫画朋友游戏:将改编成真人影视剧 下一篇:给棒棒糖就会跟你走!如何安慰鼓励妹子最能让她心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