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给棒棒糖就会跟你走!如何安慰鼓励妹子最能让她心动

给棒棒糖就会跟你走!如何安慰鼓励妹子最能让她心动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妹子在做错事或者碰见不顺心的事消沉的时辰,男主当令浮现,给她安慰和鼓动勉励,于是就取得了妹子的芳心。实践中的妹子被男性鼓动勉励和安慰的时辰真的会意动吗?男性的哪些安慰鼓动勉励的话和举止能把妹子拐走?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给棒棒糖就会跟你走!如何安慰鼓励妹子最能让她心动

■授与必然

“无妨下次再努力就好!对方这样对我说的时辰。”(32岁/医疗业/其他)

“失足误是你在做任务的证明,由于不做任务的话就不会失足误。”(37岁/房地产/内勤)

■温顺地约请

“无妨。若何你愿意的话可以对我说。”(32岁/其他/业务员)

“我要去吃午饭了,你也一起去吧。”(35岁/旅游业/采购员)

■有效的建议

“给我‘谁乡村失足误,把你失足的内容写在条记本上,然而勾引地阅读它吧。’之类的建议,我会对他很有好感。”(35岁/运输仓储/内勤)

“我究竟是那边做得舛错,温顺地给我这方面的定见,我就会觉得他一直在存眷我,我会居心动感觉。”(37岁/其他/内勤)

■说自身的失落败阅历

“前辈对我说他过去阅历过的搞笑的失落败阅历的时辰。”(30岁/学校·教育/其他)

“阿谁人把他人生中碰见过的最糟糕的失落败阅历讲给我听,然后安慰我说‘你和我事先比已经很多多少了’的时辰。”(37岁/其他/设想师)

■笑容

“对我裸露笑容比任何的言语都能让我的心放松。”(37岁/电力·火油/采购员)

“转移到其他话题,并对着我笑,当真地听我言语。”(31岁/零售店/内勤)

■不消任何言语

“比起安慰的话,不如在我面前放一杯饮料我会更开心。”(36岁/电机/内勤)

“比起说一堆没用的话,不如给我若干颗糖。”(39岁/学校·教育/老师)

给棒棒糖就会跟你走!如何安慰鼓励妹子最能让她心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的女性角色登场!从零开始:小说第10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刀剑乱舞:仅第三名!腐女评选腐向霸权秋季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