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换内裤!妹子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令男友震惊?

不换内裤!妹子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令男友震惊?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妹子有不为人知的一壁的设定,肌肉是不为人知的一壁虽然要和妹子有了深切的交往才能看出来,譬喻成为男女配头之后。那么名人们在和女配头交往之后,乡村发现女友哪些不为人知的一壁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换内裤!妹子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令男友震惊?

■就事很花光阴

“化装要花很长的光阴。”(31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买器械的光阴很长,她犹如觉得这样很开心,我感慨极度震惊。”(25岁/公益小我/内勤)

“洗澡的光阴比我想象的长良多,吓到我了。”(37岁/零售店/采购员)

“从起床到出门要花很永劫间。”(31岁/汽车业/技巧员)

■不测地不修容貌

“她不测地不是很爱清洁,居然会不换内裤。”(32岁/金融证券/金融师)

“发现她有良多不像女性那么纤细的处所。”(34岁/公益小我/其他)

“她居然可以一点也不感慨羞辱地脱胖次。”(31岁/IT业/内勤)

■脸色难以揣摩

“我很难猜想出她的脸色。”(33岁/金属·化学/内勤)

“不知道她为什么就倏忽入手下手暮气。”(31岁/汽车业/其他)

■来阿姨的时辰脸色很差

“来阿姨的时辰女孩子的性格乡村很差。”(33岁/商社/内勤)

“来阿姨前她会歇斯底里。”(22岁/制作业/业务员)

不换内裤!妹子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令男友震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乱舞:仅第三名!腐女评选腐向霸权秋季动画 下一篇:反人类!日本志布志市公然推出饲养残杀女性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