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闻!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接待的店铺店长被捕

奇闻!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接待的店铺店长被捕

而今良多动漫迷在看作品的时辰,往往乡村专程在意作品当中的福利问题。一部福利满满的作品,哪怕在剧情方面不太给力,也仍旧可以博得不错的话题。而为了造福实践中的顾客们,前段光阴在大阪市浮现了一家让伙计穿超性感泳衣来欢送客人的推拿店。不外近日该店的店长却遭到了警方的拘系。

奇闻!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接待的店铺店长被捕

从商号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全世界第一家!引入超性感比基尼的商号”,而只要在内中生活大约9000日元(每小时),那么就可以看到内中的伙计衣着超等大规范的泳装走来走去了。

奇闻!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接待的店铺店长被捕

对此,大阪府的警方以为这家店违反了相关律例,因此拘系了35岁的店长前田健。不外对此,他却否定自身立功,而且透露表现:“这是我们伙计自身穿的,我可没有专门下号召。”据了解,该店今朝有数十名年齿在18到20多岁的伙计,而从图片展示的装扮而言,也可以想象规范了吧?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搞这么大规范,不被查才怪呢。”“哎?居然是在大阪?早知道我也去看看了。”“不得不说店长很会玩啊,每天面临那么多性感的伙计,这不是出簿子的节拍吗?”而对此,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看呢?

奇闻!让店员穿超性感泳衣接待的店铺店长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家里蹲穿越到异界就变强的设定太扯淡 下一篇:中国“发售”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