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讨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因为而今曝光率越来越大的关连,良多声优也都成为了不输给当红偶像的明星。因此,喜欢声优的动漫迷也并不在少数。那么对声优控而言,最能考试他们程度的办法是什么呢?近日,有日本网友提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讨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列位死宅,考验你们的时辰到了。你们不是每每说自身对声优极度了解吗?OK,下面有这样一张图,内中站着五个声优。那么请迅速说出她们都是谁,OK,入手下手!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中间的阿谁看不出来是谁,不外右边的是伊藤加奈惠吧,感觉良久不见了。她比来究竟都在做什么呢?右二的竹达彩奈确切是太好认了,至于最左边阿谁是日高里菜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当然画风犹如有点舛错劲,然则仔细看看中间阿谁不是户松遥吗?哎?我居然能猜出来,果真是由于买了好若干本写真集每天去看的关连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啥?最中间的阿谁居然是户松遥?(搜刮)额,原本这个是《刀剑神域》的声优合影啊。那么最左边的必然是日高里菜了,否则我还认为是上田丽奈呢。话说左二的那一位是谁啊?我看了片晌都猜不出来,莫非是给柯南配音的高山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相比起来,竹达彩奈还真的是良多年都没啥更动呢,当然眼袋显得有些苍老了,不外整体的模样仍旧极度可爱。伊藤加奈惠比来尚有没有啥给力的作品啊?若何再不出《科学的超电磁炮》,我都疑心她要选择隐退了。至少官方再把《织田信奈的野望》的续集给做出来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

原本这是户松遥啊……我一直认为是德井青空呢,还想着她什么时辰给一部作品配音女副角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

若何犹如巨匠都没猜到左二是谁啊,那明明是高垣彩阳吧!猜高山南的都是什么鬼?

讨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狮子第一!日媒又一个“10月新番看啥”的榜单公布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穿越动画”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