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自古以来,咸甜不交融,但西(ou)瓜(pai)加点盐会变得更厚味。企鹅娘这里说的咸党,是喜欢“福(xian)利(shi)”的意思,甜党则是走治愈甜美风路线的。在这欢欣鼓舞的故国母亲生日康乐假期,快把日常平凡没看完的番番和10月新番补起来,让每一天都沉溺在厚味的快感中吧!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马猴烧酒也可以有杏鲍菇!(《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自古以来,邪术少女都是一种高危职业,若干萌妹被弄得断头残疾的,死了残了就得补充新血液。10月新番《邪术少女育成设想》一末端即是在可怕音乐的支配下,各处的阿姨血,一看即是致郁的马猴烧酒系列。我们可爱的女副角姬川小雪怀揣着一个当邪术少女的胡想,这样的纯粹美少女,注定要被网络传销头子法布(丘比的弟弟+利剑黑熊的混合体)盯上的。在法布的洗脑下,小雪酿成了邪术少女,仅仅一周内就以助待遇乐博得了邪术糖业绩NO.1的宝座(飞起来的时辰,路人能赏识到可爱的小胖次。有童鞋吐槽,怪蜀黍在抽纸用完的时辰也很须要邪术少女啊,这忙帮仍旧不帮呢?)。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为了充足撩拨不雅观众的快感,邪术少女相爱相杀的套路必需玩得深一点。于是,邪术少女也可以同时具备杏鲍菇与巨乳了。小雪的莫逆之交小飒(带杏鲍菇的雄性)为了回护小雪,也成为了巨乳巨尾的邪术骑士圣少女。冲着这炒鸡爽的变身,无数骚年举起了爪子:锻练!我也想当马猴烧酒!然则,就在第一纠集尾,网络传销头子法布理睬呼唤邪术少女们进行会议,宣布了一个重大动态——这个地域的邪术少女增添一半,裁人了!

甜蜜的圣乳吸个饱!(《圣痕炼金方士》)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圣痕炼金方士》尚有一个深邃名字叫《吸奶娃》,漫画刚才了却了,合营动画一起看更厚味。男副角亚历山大(昵称是沙夏)和仇人们撕逼的体式格局即是争夺优质圣乳,才能加强力气。优质圣乳必需是童贞且有必然欧派分量的纯粹妹子才拥有,下手要快准狠。女副角真冬的好基友山边灯由于个性萌蠢,尺寸与分量刚才好,深受正反两派的欢送,因此一言分歧就会浮现徒手抓西瓜、吮吸厚味汁的局面浮现。有的妹子由于被罗致太多力气而被吸得挺尸了。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故事很套路,即是真冬与山边灯两个妹子在失落去后台后相依为命,忍受一下巨细姐的欺负,被卷入炼金方士的残杀中。但该系列有良多亮点,譬喻妹子们在一起洗澡,泡沫飘飘,水花飞溅。岂论是日常仍旧战斗中,都有良多差异形状的球球在弹跳,各类蜜汁苍白比浇上蜜糖的烤叉烧还要厚味。因此,企鹅娘规劝巨匠在赏识的时辰要遵循文明不雅观球的礼节,别兴奋地弄出太高声音,影响近邻邻人歇息了。

真爱必然是黄色的!(《NEW GAME!》)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若何真爱是有颜色的,那必然是黄色的!若何真爱是有味道的,那必然是甜甜的!芳华即是浓浓的百合味,好妹子都去百合了!18岁的双马尾妹子冷风青叶高中一卒业就进入游戏公司任务,踏入简朴的大人间界,身段和内心上都要接收大人的浸礼。和实践中惨兮兮的游戏公司差异,这家游戏公司大局部员工都是妹子,一早到公司就有穿胖次睡觉的前辈八神光的黑花花大腿和圆润臀部可以看,任务不理解时可以用“飞鸽传书”找刺猬控泷今日富美磋议,下昼可以吃厚味的下昼茶。任务时有猫咪可以撸,报歉也不须要裸露大腿,同事关连协调得可以冒出粉红小花来。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话说,女副角入职第一个礼拜就做3D建模了,并且仍旧建人,二次元的进修速率真不是盖的。发弹幕的骚年哀怨得不要不要的,你们公司还缺人吗,我想当保安,扫女洗手间的也行啊。

良多人都说要把这部作品囤到了却,国庆假期真的可以一次性看个够了!

国度欠我一个妹妹!(《缘之空》)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妹控的H GAME篡改画有良多,但穹妹却在名人当中火得乌烟瘴气。少年春日野悠与双胞胎妹妹穹之间的禁断之恋要开展得公平,必需取销人生中的一切障碍,起首得怙恃双亡,其次要搬到没有亲人干扰的小村子,给妹妹洗澡,不拉上窗帘给发热的妹妹擦身段就变得振振有词了。由于,体弱多病的穹妹只能依赖哥哥啊。哥哥测验考试过和其他女生交往,但在动画里始终逃不外穹妹的五指山。这个妹妹率性王道得可爱,并且对于自身想要的器械必然要取得,这种主动且顺遂的例子究竟不多见啊。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想象一下,而今当然故国枯萎死亡二胎了,但实践中的妹妹就算关连再好,始终仍旧要成为其他男子汉大丈夫的新娘。并且你能担保妈妈能生下一个像穹妹那么可爱的妹妹吗,不和你抢玩具争家产抢男友(大雾)就不错了。若论兄控代表作,不看《缘之空》没法和小同伴展开话题啊。

被少女们抚摸必然很幸福!(《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点兔》动画当然已经了却多时,但提起内中的妹子,恋童癖们仍旧一脸陶醉。内中的妹子都是由于兔子而互相勾结上的,派发福利切实其实是行云流水,天然得不得了。为了能摸兔子提比,我们的女副角保登心爱毫不勉强地住进了白日是咖啡馆早晨是酒吧的投止家庭Rabbit House,还随处和别人说自身是个妹控。明明是初中生、高中生,身段却犹如幼女一样适口,这种日常系萌番,最妥善在懒洋洋的假期享用了。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若何你还在为自身不招妹子喜欢而忧?,那祈求神明把自身酿成一只兔子吧。只要酿成兔子,再拽再贱,哪怕心理住着一个色老头,乡村有可爱的少女争相围困你,抚摸你,用埋胸等贴身举措来磨蹭你。难怪有恋爱砖家说,想勾结妹子上自身家玩,用家里有萌宠是最好的体式格局啦。或者穿上可爱的动物装走上陌头,必然会有良多妹子争相和你摄影,拽拽你的耳朵,摸摸你的小尾巴,太值了!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国庆假期当然已经由去一半了,但二次元的世界何等丑陋!骚年,除了与被窝绸缪,你尚有光阴赏识轻飘飘小裙子荡起的漂亮光景的!赶落成的企鹅娘也要和可爱的妹子LOVE LOVE啰(喵,相比硬邦邦的男子汉大丈夫,仍旧妹子的腰肢软味道喷鼻香喔,人家是去面基啦)!

X档案室:国庆补番,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动画光碟销量出炉 LL获得压倒性优胜 下一篇:辩论!茵蒂克丝和炮姐谁才是官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