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钱才是硬道理!男性如何展现壕气才能让妹子心动?

有钱才是硬道理!男性如何展现壕气才能让妹子心动?

后宫男主往往什么都不消做就能取得一大堆妹子的青睐,让阿宅们爱慕不已。然而实践中这样的坏事发生的若干率基本为0,男性们虽然仍旧要凭仗自己魅力才能让妹子青睐。那么男性有哪些壕气的举止能让妹子心动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下面让我们来进修吧!

有钱才是硬道理!男性如何展现壕气才能让妹子心动?

■请妹子到高等饭铺用饭

“请我去高等饭铺用饭,完全不会舍不得钱。”(24岁/医疗业/护士)

“约会的时辰带我去高等的饭铺,并请我用饭的男性。”(25岁/化纤业/设想师)

■帮所有人付账

“一大群人一起去饮酒,他一小我把所有人的帐都付了的时辰。”(31岁/告白业/业务员)

“一大群人一起去咖啡馆的时辰,请所有人喝咖啡。”(29岁/工体小我/内勤)

■一小我出所有的约会用度

“一天里各类宴客的人,看片子、用饭、接送等等全都是他负责买单。”(34岁/公益小我/内勤)

“一小我出所有的约会用度。”(26岁/制作业/内勤)

■帮妹子买买买

“无论什么器械乡村出钱帮我买买买,为人大方。”(28岁/化纤业/秘书)

“让我纵情买买买的人。”(35岁/IT业/秘书)

■不让手下出一分钱

“那种不让手下出一分钱,很大方的上司。”(26岁/IT业/内勤)

“掏钱请手下饮酒的上司。”(32岁/汽车业/技巧员)

■连妹子的配头都一起宴客

“连我配头的单也一起买的人。”(29岁/IT业/秘书)

“帮我和我配头出钱的人。”(27岁/学校·教育/秘书)

有钱才是硬道理!男性如何展现壕气才能让妹子心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妮可最高!小恶魔属性的妹子都有哪些魅力? 下一篇:变成魔王的章鱼老师Q弹可爱 剧场版曝光新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